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晋江经验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        发布者: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2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202348日上午,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谭万勇主任带领教师对晋江经验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老师们对晋江所取得的的成就深表赞叹!对晋江经验深表钦佩!老师们表示要把晋江经验融入到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之中。

晋江经验馆(晋江市展馆)是晋江对外宣传和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是游客感受晋江美好城市的第一站,是全国唯一一家系统介绍“晋江经验”的专题馆。晋江经验馆共有三层,一层“晋江经验”主题馆面积2600平方米,二层规划建设主题馆面积2300平方米,三层产业经济主题馆面积1500平方米,共6400平方米的展览展示区多视角、全方位、全媒体地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总结提出“晋江经验”的实践探索和理论思考,以及晋江市践行发展“晋江经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20201月晋江市清新文旅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进驻并全面运营管理以来,晋江经验馆先后获评福建省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示范基地”“福建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泉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晋江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等荣誉,特别是2021年入选国家文旅部、中宣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改委联合发布的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的第62福建发展·晋江经验精品线路,是泉州地区唯一的入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