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王小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9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419日下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以及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星喜主持,党政班子、中层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刘星喜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浙江省委常委会召开的扩大会议精神、浙江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省委书记易炼红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浙江开放大学党委原书记徐公芳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郑孟状讲话精神,对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进行部署动员。会议强调,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深刻系统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坚决扛起高标准起步、高效能推动、高质量落实的政治责任。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筹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压实压紧责任,科学统筹推进,注重宣传引导,突出实干实效,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总体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主题教育新成果带动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同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深做实,牢牢把握任务要求抓深落实,紧紧聚焦具体目标抓深做实,一体贯通重点措施抓深做实,着力强化组织领导抓深做实,把主题教育与听取群众对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新需要新期盼结合起来,用学生成长度、社会认可度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上,刘星喜还就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精神、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内容进行了具体解读,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编辑:楼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