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讲坛第10讲:“以人为本追求卓越”——金华万豪酒店企业宣讲会

作者:        发布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8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56日上午,金华万豪酒店企业宣讲会在我院2号楼216教室举行。金华万豪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陈慕龙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介绍了万豪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并介绍了金华万豪酒店的招聘岗位。旅管专业教师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陈慕龙总监首先向同学们提问对万豪国际集团的印象,引出万豪国际集团的介绍。从集团的规模到旗下拥有的诸多品牌,让学生们认识到了万豪国际集团的悠久历史和企业形象。

随着一段视频,同学们更加直观的感受到了万豪国际集团“以人为本,追求卓越,拥抱变革,诚信经营,服务世界”的核心价值观。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万豪国际集团温馨的企业文化:真诚对待员工,将获得的收益回馈给员工。“万豪影响我,我影响他人”这是员工发自内心对企业的评价,万豪集团真正做到了以真心换真心。同时,陈总监也分享了自己14年的工作经历,提到万豪集团会优先考虑内部员工的职业发展,并和同学们分享了万豪酒店的员工福利。


讲座最后的互动环节,一位学生提问,“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如果想要去酒店工作,您有什么样的建议?”陈慕龙对此进行了真诚的回复。他说,“作为学生现在所学以理论为主,而酒店行业需要积累,开始进入酒店行业难免会做一些与理论知识无关的工作,但在酒店行业的持续深耕后,我们的视野和思维要更加开阔,这时的理论知识就十分重要了”。并且还鼓励大家持续学习,要成为无法被替代的人。他的一番话让在座的同学都深受启发。

临近结束,陈慕龙先生非常热情地邀请旅管专业师生到金华万豪酒店进行参观,陈总监的亲切与热情让在场的同学更加感受到了万豪国际集团温馨的企业文化,也让万豪国际集团在同学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文字:何珊珊 陈璐

摄影:陈璐

审稿: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