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23届考研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8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为表彰理学院2023届考研优秀学子,激发2024届学子的考研热情,帮助备考学子明确考研方向,树立考研目标,理学院于2023年5月17日下午13:30在一号楼报告厅举行了2023届考研表彰大会暨2024届考研动员大会。理学院院长孙晓明、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鸿雨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丰华理学院辅导员谢净倍出席大会。



 孙晓明院长从考研的现实情况出发,充分肯定了我院学子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才能在竞争激烈的考研赛场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孙院长也表示理学院的师资力量强悍,可以为理学学生提供丰富的教学资源,助力学子的考研路。最后孙院长列举了往届优秀学生的例子在硕博阶段取得的成就以此激发24届学生的考研动力。



 我院考研优秀学子共二十四人,丁丰华老师宣读名单,院长、胡书记优秀学生颁奖本次考研动员大会后由4位成功上岸优秀学生分享考研经验。



 本次考研表彰大会既是对过去一年理学教师和学子辛苦付出的肯定,也是对我院未来教育教学及就业工作的展望,在考研的道路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