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不怠向未来——学院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15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学院院立足实际,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锚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围绕当前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和学院发展的“特点重点”和“痛点难点”,丰富载体,以多种形式增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实干担当促进发展。

5月15日7时,学院升旗由法学院承办。“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向未来”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于图文广场举行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谭万勇,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国旗护卫队队员法学院学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晨光熹微,迎风振臂,国旗猎猎,步履铿锵。国旗护卫队成员们护送五星红旗至国旗台。在浩荡澎湃的国歌声里和同学们崇敬的注目中,五星红旗徐徐上升,迎风飘扬。 

国旗下,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谭万勇给同学们上了生动一课。谭万勇书记以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切入点,他期望青年学生能够立大志,以崇高理想信念自信自励;明大德,以高尚品格崇德修身;成大才,以高强本领全面发展;担大任,以实干担当精奉献进取。号召法学院学子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集中展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校青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经评议,对法学院2023届优秀学子、法学院优秀团干部及优秀团员进行表彰。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们新时代青年生逢盛世,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王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