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校企携手育新人”—行政直属第二、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行政直属第二、三党支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05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校企结对共建、优势互补。12月1日下午,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行政直属第二、第三党支部党员来到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校企携手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集体参观安恒展厅。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领域,公司秉承“构建安全可信的数字世界”的企业使命,以数字经济的安全基石为企业定位,将“诚信正直、成就客户,责任至上,开放创新,以人为本,共同成长”作为企业的价值观,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安全企业。先后为成都大运会,杭州第19届亚运会提供网络安全服务技术支持。

座谈会开始前,行政直属第二党支部书记蒋芬君、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徐燕分别代表各支部与安恒信息第八党支部进行党建共建签约。

安恒信息第八党支部书记叶张乐详细介绍了安恒数字人才创研院及红色卫士党建品牌,蒋芬君书记介绍了行政直属第二、第三党支部相关人员工作职能及支部党建情况。双方就如何做好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模式,做好产学研协同创新与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一是要深化党建合作,围绕支部党建、“三会一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提高党建联建质量;二是探索新时代背景下的合作模式,共同促进学校与企业之间资源共享,实现标准、平台、服务、内容“四位一体”的实战型数字安全人才培养体系,共创教育与产业融合发展的美好未来。

最后,学院还与在安恒实习的实习生进行友好交流,关心他们在企业实习的吃穿住行及工作情况。

2023年,是“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这二十年,是浙江化茧成蝶的精彩二十年。党员们于12月2 日上午参观了浙江展览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八八战略”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在浙江展览馆,党员们参观了“伟大擘画” “精彩蝶变” “勇立潮头”三大历史篇章以及地方特色展区“共赴华章”。展览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看望了在省农科院实习的学生,交流了实习情况,并提醒安全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参观学习,不仅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共同推动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迈向新阶段的总体要求,也深入了解到“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浙江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积极拥护和践行“八八战略”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