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新一届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3-12-13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各学院、各部门:

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是面向全省普通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实践教学活动。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工作指引》(浙教办函〔2023〕330号)文件精神,确保竞赛公平公正、高质量开展,现根据《关于推荐新一届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委员的通知》(浙科竞202341文件,面向学院征集新一届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委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委员会主要职能

负责审定大赛的准入与退出、决定竞赛质量监督专家组成员、监督和指导各大赛开展相关工作,由浙江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专家组成。

二、委员推荐条件

(一)高校专家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坚持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

2.具有强烈事业心和责任心,热心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学科竞赛工作,坚持原则、学风端正,作风正派、公正廉洁。

3.身体健康且能够保证参与竞赛委员会工作的时间,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岁,所在单位同意并支持。

4.省级及以上各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或担任过省级及以上各类学科竞赛组织、管理、评审等相关工作的优先。

(二)行业专家条件

1.符合高等学校专家条件1-3条,参与过学科竞赛的组织、管理或评审等相关工作。

2.一般来自非高校企业事业单位,来自企业的专家所在企业须为合法经营企业。

3.具备本专业领域全面、系统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务技能,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三、推荐办法

1.请有意愿并符合条件的老师填写《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委员推荐表》(附件1)《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委员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于12月18日前将材料打包发送至584170271@qq.com邮箱

2.学院将综合考虑学科专业优势,推荐2-5人,至少1人为行业专家。

 

附件1: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委员推荐表.docx

附件2: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委员推荐汇总表.docx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委员会

2023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