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首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3-12-15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简历求职应聘的敲门砖”,一份优秀的简历,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帮助大学生提高求职的成功率。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简历制作能力,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就业市场,充分做好求职准备。学院决定举办首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

一、主办单位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商学院

三、活动主题

创意简历,秀出自信

四、活动对象

行知学院2024届全体毕业生

五、活动时间

2023年12月15日-12月30日

六、活动安排

1.初赛。各二级学院做好毕业生简历设计指导,认真组织各二级学院初赛,参赛要求与评分细则如下。推荐至校赛参赛作品格式为PDF格式,邮件主题命名和PDF均命名为学院+专业+姓名,示例:商学院工商管理张三,并于122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发至指定邮箱xzsxy2019@163.com。

2.决赛。暂定12月底举办决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七、活动要求

1.参赛作品需为原创、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

2.参赛作品内容需真实、完整,不得涉及虚假信息。

3.参赛作品需符合简历的基本格式和规范,突出个人优势和特长。

4.参赛作品需新颖别致、重点突出,能让别人快速获取关键信息。

八、评分细则

 

九、奖项设置

大赛面向决赛选手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若干名。(具体根据参赛人数调整)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委员会

2023年12月15日